星期五老闆突然問我說:「明天要去參加聚會,要去嗎?」
「去啊,怎麼不去。」「每次的聚會,不是也有人專程從高雄來聚會。」
我只是比較疑惑的是怎麼前一天才說啊

星期六開車進入雪隧,就已經快遲到了兩線道路變一線道路在走,大塞車
看見跑馬燈的字,原來有人的車子掛點了真是急死人了.

在台北市區老闆丟給我他的手機叫我開衛星導航,我坐在後座,很懷疑衛星導航找得到嗎.
再說你的手機跟我不合.我試著嘗試開衛星導航,可是.....
我們明明在台北,為什麼衛星導航的地圖卻顯示在中里車站 ><"
衛星導航開開關關搜尋再搜尋
農曆七月到了嗎,為什麼畫面還是在中里車站,關掉衛星導航
(丟~)「它說搜尋不到。」把手機還給老闆,老闆開始打電話問路

P1020066-1.JPG    

到了集合地點
大家見面第一個動作一致,就是拿出手機來一一報上電話號碼來,讓每個人一一輸入電話簿裡確認無誤,下一位~
(哇咧~沒有人會一句噓寒問暖去問候你)

P1020076-1.JPG    

大家進去餐廳二樓等候
有人打電話來說到了,現場有人過去帶路,數十分鐘後回來.....,打電話來的人在饒河街
[大家在這裡~隔壁,遼寧街饒河街差很多]

門牌-1.JPG          

[餐廳二樓,掛在牆壁上]

P1020082-1.JPG      

後來改到三樓包廂用餐
一坐下來就有人開始起頭說回憶,其實我們女人對於你們男人當兵情形一點興趣都沒有
可是,男人一見面
尤其是同袍會,就會開始呱啦~呱啦~不會跳針不會漏溝有說不完的話匣子
有人說他負責養寵物,他的寵物有狗,有豬.....豬養到最後,變大家的加菜料.
有人提問退伍十五年了,退伍到現在總共是幾次聚會了....上次聚會是什麼時候,誰沒來?這次又是誰沒來?
(不要看我,我不是紀錄者~"~)

晚上12點了,我們路途比較遠所以提早離開.
回家的路上,老闆問我:「下次,還要來嗎?」
「來啊,怎麼不來。」
「來看看誰第一個變老人,看看誰第一個跳針、漏溝.管它第幾個十五年的聚會,一樣出席啊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蓋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