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_北成國小生日快樂.JPG

北成國小生日快樂


我們只來參加園遊會,所以前面的活動行程都沒參與
園遊會大概到11點才開始,我們大概也到11點才過來
一過來,就遇到好久不見的國小、國中同學~~~~~還真不少@@
當然女兒遇到的就是自己的同學啦
一些親戚有來,所以很多好料好吃的,都讓親戚請客囉(羞)

1_活動行程看板.JPG

2_操場_01.JPG

2_操場_02.JPG

WOW~~~不少人吧
進去裡面還沒逛攤位就讓女兒的老師請客吃滷豆干,真不好意思

由於一直短暫雨來攪局,草皮上當然就濕答答地泥巴
很多同學都很賣力叫賣自己班級吃的
走兩三步就會有同學問:請問要不要買我們的炒麵(飲料)很好吃(喝)哦~~~

 2_操場_03.JPG

2_操場_05.JPG

↑ 這個攤位賣的我覺得還不錯,我有跟他們買檸檬紅茶跟藥膳蛋
那個藥膳蛋3顆50元,我一次買3顆
我買的時候很燙回到家裡才吃
回到家裡已經冷掉了,雖然冷掉了不過還滿香的,一口咬下藥膳蛋還滿好吃的
 

2_操場_07.JPG

↑ 大家在排什麼,排很長耶???
這是賣棉花糖的
因為是現做的所以排隊排得很長,姑姑也去排隊了,還買一個給我們
↓ 這邊都都是5、6年級所設攤位
阿伯好像大請客一樣,買爆米花、銅鑼燒冰淇淋、炒麵、香腸、玉米.....很多很多,我們吃幾樣肚子就飽了
阿伯真的~~~真的~~~買太多了

2_操場_06.JPG

2_操場_08.JPG

3_拓印_01.JPG 3_拓印_02.JPG 3_拓印_03.JPG 3_拓印_04.JPG

↑ 我一直很想玩這個拓印,小孩要自己顧所以沒辦法玩
有跟小姐聊一下,小姐問我認不認識玩拓印的中年男子,不曉得他說的跟我知道的是不是同一個人,就沒回答;後來麻煩小姐讓我拍照整個拓印過程,謝謝他的示範動作
玩拓印$50元拓印在袋子上,拓印完成了就可以連同袋子一起帶回去
這個拓印明明很好玩,可是不曉得為什麼會被放在攤位的後面去了

3_明信片.JPG

↑ ↓  販賣紀念商品區,有賣明信片、環保袋、筆、資料袋、小印章.....

3_環保袋.JPG

1_禮堂.JPG

↑ 禮堂;禮堂裡有很多老照片及故事

1_公仔公園_01.JPG

這些公仔,學校門口一進來就可以看到了

1_公仔公園_02.JPG

1_公仔公園_03.JPG

從我們來到離開,一直短暫性的下雨
人潮也沒因為下雨而離開,還滿多人午餐就這樣解決了~~~我們就是囉^^

 

 

北成國小五十週年校慶
活動日期:100年10月8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蓋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