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我要吃蔥油餅」「我要吃蔥油餅」「我要吃蔥油餅」

突然想吃礁溪那家的蔥油餅跟拔拔說:「我要吃蔥油餅。」
拔拔說:「那我去羅東義豐那家買蔥油餅給你吃吧。」

「不要,我要吃礁溪那家蔥油餅。」
拔拔說:「現在去礁溪,再排好隊,等你吃完蔥油餅就幾點了,晚餐就吃不下了。」

小鬼也來插嘴說:「我要吃蔥油餅,我要吃礁溪那家蔥油餅。」
哈哈~小鬼站在我這邊的,果然沒白疼了

拔拔吵不過我們
就跟我們說:「冬山國中那裡有一家賣蔥油餅的,作法跟磎溪那家蔥油餅一樣耶,你們要不要去吃看看。」 

什麼,冬山國中那裡有一家跟礁溪那家作法一樣 
「好丫,那我們去吃看看」

郭媽媽蔥油餅(冬山)_01

到了冬山國中
招牌上是有寫『礁溪』啦,還有『郭媽媽』字樣
不過倒是真的還沒吃過這家 『郭媽媽蔥油餅』,就點了三份來吃看看

拔拔說 :「旁邊是學校,所以平常放學下課時間是還滿多人在排隊的。」
我們來的當天是假日,是沒有拔拔說的很多人在排隊
不過,買蔥油餅的客人來來去去,感覺好像還滿多人來光顧

郭媽媽蔥油餅(冬山)_02

我看著老闆娘做蔥油餅

結果一看倒是真的跟礁溪那家蔥油餅做法一樣捏

郭媽媽蔥油餅(冬山)_03

蔥呢

『郭媽媽蔥油餅』也是先煎麵糰,再另外放蔥

郭媽媽蔥油餅(冬山)_04

這就是『郭媽媽蔥油餅』煎好的蔥油餅

我們都點不加蛋的蔥油餅,做出來的蔥油餅也都有加一點蛋液與蔥油餅結合

點加蛋蔥油餅,蛋是加一整顆滴

老闆會問要不要辣,所有刷醬動作老闆都會幫你刷
就少了刷醬料的Fu 

郭媽媽蔥油餅(冬山)-05

這『郭媽媽蔥油餅』有沒有跟礁溪那家蔥油餅很像

有沒有

拔拔懶得載我們去礁溪那家吃蔥油餅,不過偶爾吃看看別人也才知道
原來也有相似的味道


郭媽媽蔥油餅 (冬山)

地址:在冬山國中旁

郭媽媽蔥油餅FB粉絲頁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郭媽媽蔥油餅/285595804788299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...

台灣本餔 冬山站 @試賣中@

台灣本餔 冬山站 @即將開幕@

珍珠社區產業體驗館

冬瓜山老街の米食小館

冬山小可愛。來吃粉圓冰囉

格林親子餐與宿。我只有用餐,用餐完孩子還可以繼續玩耍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郭媽媽蔥油餅 冬山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蓋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