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拔拔同袍會聚餐時間了,喬了很久終於敲定時間

不過原訂的時間讓我不滿 
原本預訂是在星期日晚上八點,我掐指一算~我回到家到我上床睡覺就幾點了,小鬼隔天還要上課捏,隔天肯定爬不起來啦!!! 
又再喬時間,將時間挪前一小時改成晚上七點 

黑三代目居酒屋(蘆洲)_1-3

到達集合時,阿北(拔拔的朋友)說他餐廳訂好了,
叫我們迴轉前往300公尺左右,看到外面有燈籠那一家就是了

黑三代目居酒屋(蘆洲)_1-2

車子迴轉了,也找到燈籠了
一看~是居酒屋
(咳~咳~我不是指居酒屋不好,而是阿北的口誤,餐廳就餐廳,居酒屋就居酒屋,那個氛圍差粉多滴捏)

黑三代目居酒屋(蘆洲)_1-1 從外面望內看,裡面的空間確實不大,來時裡面已經客滿了,我們就先在外面椅子坐著等候

黑三代目居酒屋(蘆洲)_2-1

人員未全數到齊,店家就先泡一壺茶給我們,等侯裡面客人用餐完畢,就有我們的位子了
不過在等有空位出來還有一段時間,怕小鬼肚子餓了,就先幫小鬼點幾樣菜讓他先吃

黑三代目居酒屋(蘆洲)_2-2

黑三代目居酒屋(蘆洲)_2-3
這個炒飯一盤出來,就被小鬼一人默默吃掉半盤了
黑三代目居酒屋(蘆洲)_2-4
[蔥肉串]
在外面坐著時,點的不光都只有肉,還有請老闆炒一些小菜,只是坐在外面太暗了,拍出來的效果都不是很好;看看這蔥肉串,要拍時還自行打光
黑三代目居酒屋(蘆洲)_名片  在等待的時間也不知道要幹嘛,就跟服務員要張名片,阿北還跟服務員說拿黑白兩君給我

黑白兩君???

一聽到黑白兩君還不知道是啥,等服務員拿名片出來給我時,我一看才知道


那個黑白兩君是指名片啦

名片一張白色底的、一張黑色底的

小鬼吃的差不多了,店內空位也挪出來了,我們就往裡面坐

黑三代目居酒屋(蘆洲)_2-5

黑三代目居酒屋(蘆洲)_2-6

黑三代目居酒屋(蘆洲)_2-9
[涼拌小黃瓜]
這盤涼拌小黃瓜是老闆招待的,小黃瓜搭配店家自製醬料,還不錯吃
黑三代目居酒屋(蘆洲)_2-10
[炒鳳螺]
這個炒鳳螺,螺肉都炒得有入味
黑三代目居酒屋(蘆洲)_2-7

黑三代目居酒屋(蘆洲)_2-8

黑三代目居酒屋(蘆洲)_2-16
小碟子裡是店家自製辣榨菜
※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※

黑三代目居酒屋(蘆洲)_2-12
[糖醋排骨]
黑三代目居酒屋(蘆洲)_2-15
[牛蒡甜不辣]

黑三代目居酒屋(蘆洲)_2-17
忘記它叫啥料理,只記得它是馬來西亞料理

黑三代目居酒屋(蘆洲)_2-18
[牛肉片]
黑三代目居酒屋(蘆洲)_2-11 黑三代目居酒屋(蘆洲)_2-13
左邊那兩小杯是水果醋,老闆給我們這桌兩位女士喝滴;右邊是烤鮭魚頭
(先說明一下~我是點烤魚下巴喔
老闆說魚下巴沒了,是阿北自作主張點這個魚頭滴)

黑三代目居酒屋(蘆洲)_2-14
[燻起士蘋果沙拉]

我是滿喜歡這盤滴啦,有蘋果、有起士、........,再搭配店家特有醬料,吃起來很清爽好吃

黑三代目居酒屋(蘆洲)_1-5

老闆空檔時間有過來跟我們小聊一下,阿北跟老闆說:「那有居酒屋電燈這麼亮啊。」
老闆也很無奈地說:「沒辦法,太暗
客人抱怨無法拍照上傳到FB,太亮就不像居酒屋了。」
所以老闆聽到客人給的意見,也折衷處理電燈問題就先維持現狀。

黑三代目居酒屋(蘆洲)_1-4

最後一張老闆賞糖做~END
通常拔拔的同袍會我們都必須比較早離席,老闆說小鬼乖乖在店裡不吵也不鬧就請小鬼吃糖


黑三代目居酒屋.串燒

電話:(02)8282-2062

地址: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87號

營業時間:下午 5:00~凌晨 1:00

星期一公休

 

 

延伸閱讀...

鹿港甘仔店懷舊餐廳(土城)。小叔,我餓了帶我去吃宵夜吧
http://may1920aaa.pixnet.net/blog/post/28295258 

華山文創園區。感受藝術的氣息吧 http://may1920aaa.pixnet.net/blog/post/28303971

 

arrow
arrow

    蓋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