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

先來一張三位小帥哥合照照片 

維孝油飯(羅東)_11


這家油飯是拔拔發現的

講真的,不管是開車經過或是騎車經過,總是會錯過這家油飯

拔拔第一次說要去興東路吃油飯時

我還很納悶著:興東路什麼時候有開一家油飯?有,興東路根本就不好停車ㄟ

維孝油飯(羅東)_01

下午到了這裡,過了用餐時段就沒什麼人

(不過還好不是晚上來,後來有一次晚上來,東西幾乎都賣完了><" )

維孝油飯(羅東)_02

看一下MENU,吃的只有賣油飯、素油飯跟粽子,至於湯嘛...只有手工魚丸湯

飲料有紅茶、仙草茶、養肝茶、風茹茶...(風茹茶是啥???我也不知道)

那就油飯、粽子、跟魚丸湯各來一份吧

東西還沒來之前,在店內東看看、西看看,其實店家還有賣冰

維孝油飯(羅東)_03

看一下桌上的小立牌,原來維孝油飯他們還有另外賣辣椒醬、魚丸、菜脯呀

辣椒醬每罐$130元

魚丸每斤$130元

菜脯每罐$120元

不過桌上立牌下方寫著 "菜脯訂購時間採冬季限定限量,拉受事先預訂,售完為止。"

所以菜脯冬天才有賣

維孝油飯(羅東)_04

維孝油飯(羅東)_05

小鬼點的粽子

這粽子不知道有沒有包花生,不過後來有一次點素粽子來吃,素粽子裡就有包花生

維孝油飯(羅東)_06

我的油飯來了

油飯送上來時,我還有點嚇一跳,因為他們家的油飯沒有放胡椒粉或胡椒粒

我不喜歡油飯裡有放胡椒粉或胡椒粒,這家太合我味了 

維孝油飯(羅東)_07

看看這油飯裡的香菇,切的還真大片

他們家油飯有放香菜

如果你跟我家小鬼一樣不愛香菜的話,記得點餐時要說嘿

維孝油飯(羅東)_08

魚丸湯

維孝油飯(羅東)_09

吃完油飯跟魚丸湯後,看到另一桌面上有擺放彌月油飯的空盒子

維孝油飯(羅東)_10

油飯吃完,其中一位年輕人有來問我們油飯合我們的口味嗎

拔拔跟他們說我喜歡他們的油飯,因為他們的油飯裡沒放胡椒粉或胡椒粒

拔拔問他們:「油飯是你們做的嗎?」

他們說:「對!」

後來我問他們彌月油飯禮盒問題

像彌月油飯裡有人喜歡放兩顆紅蛋

有人得體大方油飯裡放雞腿

有人比較海派,油飯禮盒裡都放紅蛋跟雞腿

不管彌月油飯禮盒你要放紅蛋還是放雞腿,他們都可以客製化喔

維孝油飯(羅東)_11

很難想像油飯是他們做的耶

要離開以前,要他們乖乖排排站好讓我拍一張照片 

對了,興東路不好停車,如果興東路找不到車位停車的話,建議停遠一點再走路過來吃吧

(再前面一點有羅東立體停車場啦)


維孝油飯

電話:(03)955-2765
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109號

營業時間:AM09:00~PM20:00 每週一公休

FB粉絲頁:維孝油飯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iXiaoYouFan

 

※門市部份,已經沒對外營業嚕※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羅東 維孝油飯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蓋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