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有看到親子天下介紹綠海咖啡,一直想找時間過來,春節期間就挑拔拔休假的最後一天來
這次過來真的見識到了綠海咖啡的媚力了
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,建議還是先打電話預約比較好

綠海咖啡(宜蘭)_27


想說還是春節期間,假日人潮應該比較多吧
就先打電話過去預約,中午11點半打電話,下午1點40才有位子
下午沒事那就預約1點40分
在電話的另一邊,店家還詢問是否有兒童,需要兒童椅嗎

綠海咖啡(宜蘭)_01

來的當天,路邊停車位幾乎停滿了
雖然是預約過了用餐的時間,不過路邊停車位還是不好找,聽拔拔說車子停滿遠的

綠海咖啡(宜蘭)_02

猜猜看這是什麼

剛坐下椅子還不知道這是什麼,而且還是每張桌子旁都有一個小籃子,聽服務生說才知道
這是店家讓客人坐得舒適、用餐,給客人放置外套、包包的,到了冬天我看這個籃子就超好用了吧

綠海咖啡(宜蘭)_03

一進來人真的滿多的,真的充滿了孩子的聲音
這次來坐的位子是靠落地窗角落處

綠海咖啡(宜蘭)_04

看著MENU上寫著套餐部份皆為$350,有簡餐、焗烤、義大利麵、小火鍋、、、還滿多樣選擇
我們就點果香橙汁豬排、紹興東坡肉,每點一道餐時服務生就會解說清楚餐點的口感

綠海咖啡(宜蘭)_05

兒童餐MENU

兒童餐只有A餐跟B餐兩種,小鬼想吃ㄅ×ㄅ×車就點B餐了

綠海咖啡(宜蘭)_06

綠海咖啡(宜蘭)_07

餐具盒裡有擺放筷子、叉子、湯匙

綠海咖啡(宜蘭)_08

章魚燒是店家招待的

綠海咖啡(宜蘭)_09 綠海咖啡(宜蘭)_15

濃湯、沙拉、飯,都可以再免費續碗

綠海咖啡(宜蘭)_10

小朋友的濃湯及餐具

綠海咖啡(宜蘭)_14

綠海咖啡(宜蘭)_12

紹興東坡肉

紹興東坡肉在點餐時,已經告知服務生在出菜時順便請廚房切好
這紹興東坡肉是我點的,送上來時,我才知道我點錯了,食量小的我根本就吃不完啊 ><"

拔拔也覺得,以這個份量來看,他吃就剛剛好吃得完
我還偷偷問服務生,你們的紹興東坡肉都這麼大塊嗎?
服務生點點頭說是
(天啊~~當時只想到好久沒吃紹興東坡肉才點了說)

綠海咖啡(宜蘭)_13

果香橙汁豬排

刀子服務生會另外給予方便用餐

綠海咖啡(宜蘭)_16

噹~噹~小人的ㄅ×ㄅ×車來了

綠海咖啡(宜蘭)_17

沒想到小人的兒童餐還附衛生手套,不過這手套size對小人來說是大了點

綠海咖啡(宜蘭)_18

兒童餐飲料

綠海咖啡(宜蘭)_19

吃完東西小鬼說要上廁所,那個廁所門真的有彩繪大門耶
小鬼還直說門很漂亮

綠海咖啡(宜蘭)_20  綠海咖啡(宜蘭)_21

那個廁所小馬桶小鬼還問我除了青蛙馬桶外,還有兔子馬桶嗎 

在廁所裡衛生紙旁有一個袋子,原本還不知道是什麼
打開一看是女性用品,不知道是給店裡女性員工用的?還是來用餐的女性客人用的?
不管怎樣都讓人覺得滿貼心的

綠海咖啡(宜蘭)_22

餐後甜點-1

綠海咖啡(宜蘭)_23

餐後甜點-2

綠海咖啡(宜蘭)_24

附餐飲料-1

綠海咖啡(宜蘭)_25

附餐飲料-2

綠海咖啡(宜蘭)_26

當我們的附餐飲料送上來時,服務生有拿意見調查表給我們填寫
看到下面那一排字,我想再來就給它寫啦~XD

綠海咖啡(宜蘭)_27 綠海咖啡(宜蘭)_28

東西都吃完了,服務生有給小鬼一個造型汽球,過沒多久又給我了一個心形造型說是情人節快樂
服務生沒說,我還真的昨天玩到都忘了是情人節了

綠海咖啡(宜蘭)_30

這是果凍,不曉得小鬼一直叫我吃幹嘛

綠海咖啡(宜蘭)_31

小鬼一直看著隔壁桌的小朋友桌上有書可以看,一直吵著也要看書,
可是進來時沒看到哪裡有書報雜誌或兒童繪本書呀
還好隔壁桌用餐客人說入口左邊有一個小房間裡有,後來我們去找還真的有,不過繪本書不多

綠海咖啡(宜蘭)_32

用餐完畢在外面等拔拔開車過來,小鬼一直往池塘裡面瞧,
剛開始還以為他在看魚游來游去
後來跑來跟我說池塘裡有魚外,還有摳摳耶

綠海咖啡(宜蘭)_33

原來大家都把池塘當許願池了

對了忘了說,那個餐點像紹興東坡肉沒吃完,可以請服務生讓廚房裝餐盒打包
餐盒需另付$2元
那$2元店家會捐出去,
或由客人自由樂捐,捐款箱在櫃台上就可以看得到


綠海咖啡

電話:(03)936-7868

地址:宜蘭市女中路三段293號

 

延伸閱讀...

2012年「環遊蘭城」尋寶趣,玩集章、尋美食

2012年「環遊蘭城」尋寶趣,拿到小禮物啦~再來繼續逛吧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宜蘭 綠海咖啡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蓋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