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底是什麼口味的披薩,讓大家搶也要搶到,

就算是整個網頁當掉也要搶到,就是這個啦~~~~龍蝦霸丸滋心披薩!!!

 [試吃]達美樂新品:龍蝦霸丸滋心小披薩_P1030116


這次達美樂新品試吃有五百份,活動一開始平台瞬間流量暴增,讓我按下參加活動同時畫面一直呈現空白。
等了好久螢幕才跳了出來,呼~終於拿到兌換券了(喘口氣~)

不過畫面上的序號跟QR Code怎麼還是沒出現呀,有兌換券但序號跟QR Code都沒出來可以換嗎?(皺眉頭~不行吧!!!)
去問小編好了
小編撥空回覆我了~網頁已修繕,要我再進入活動網址確認
喔耶~畫面終於正常了,可以去換披薩了

打電話去訂,門市說要等20分鐘,
我們這臨近的門市還說我是第一個參加活動客人打電話來,
哪尼~我看網友們都已經紛紛打電話去訂了,難道我們這還沒有人去換嗎?(不重要,跳過~)

[試吃]達美樂新品:龍蝦霸丸滋心小披薩_P1030115

噹~噹~披薩拿回來嚕

[試吃]達美樂新品:龍蝦霸丸滋心小披薩_P1030119

之前吃披薩都是吃手拍餅皮居多,原來滋心吃起來口感是軟Q~軟Q~,
滋心外面的麵皮吃起來好像在吃巴掌麵包喔
(是我太久沒吃巴掌麵包嗎?怎麼突然好想吃巴掌麵包啊~~~)

[試吃]達美樂新品:龍蝦霸丸滋心小披薩_P1030169

霸丸~霸丸~原來霸丸是取肉丸的台語發音呀
這個霸丸吃起來還帶點胡椒味

[試吃]達美樂新品:龍蝦霸丸滋心小披薩_P1030171

龍蝦沙拉在哪兒呀?
老公說這中間就是龍蝦沙拉啦!!!

 

 

 

 

聲明:
這是由達美樂 Domino's Pizza Taiwan舉辦Facebook粉絲試吃活動,
並由達美樂免費提供達美樂新品:龍蝦霸丸滋心小披薩一份。
試吃純屬個人體驗的心得分享,僅供參考。

arrow
arrow

    蓋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