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礁溪去泡湯時有從礁溪舊街走,經過時有看到幾米烘焙手創坊,突然給他想到滿多人推薦他們的皇冠麵包,就準備回家時跟老公說我要買麵包來吃看看

他們的店正好是在礁溪包子店的隔壁,只有下午才有賣包子饅頭那一家的隔壁

礁溪-幾米烘焙手創坊_P1030658

我跟小孩兩人像一付觀光客模樣走了進去,一進去時先大概看一下架上有什麼麵包

由於去時店裡沒其他客人,我就問店員有什麼推薦的麵包?或者是你們店裡的超人氣麵包?
(噗~明明知道還多此一問 )

店員也說皇冠麵包

不過單單皇冠麵包就有兩三種口味,我就夾了原味,麵包夾起來還挺有重量的,我用夾子還夾不太起來,還是店員過來幫我夾

不曉得是不是店裡沒其他客人的關係,我們想夾的麵包問店員還算是有問必答

過沒多久就看見陸陸續續有客人上門,跟小孩使眼色準備閃人 

礁溪-幾米烘焙手創坊_P1030660 

我們買了皇冠麵包原味$50元、菲姆棒$20元、千層乳酪藍莓口味$20元

圖右→皇冠麵包原味

圖左上→千層乳酪藍莓

圖左下→菲姆棒

礁溪-幾米烘焙手創坊_P1030661

菲姆棒

這是小孩自己挑的,他只在乎外觀奇特點

礁溪-幾米烘焙手創坊_P1030662

進去店裡時,店員有說裡面什麼都沒包,吃起來會有淡淡的蘋果味

撕開麵包裡面真的什麼都沒包,看起來、吃起來比較紮實,不過吃起來沒有像店員說的蘋果味,反而吃得出有牛奶味

礁溪-幾米烘焙手創坊_P1030665 

千層乳酪藍莓口味

這個麵包就比較澎鬆了,吃沒幾口一下子就吃完了,外型看起來就屬比較氣質型的麵包

 礁溪-幾米烘焙手創坊_P1030668

皇冠麵包原味口味

這個就是他們超人氣麵包~皇冠麵包,大小跟一般麵包店在賣的小布丁一樣,可是重量卻比小布丁重很多

在結帳時店員有問我要不要切,問店員用切的是不是比較看不出層次感?

店員說:「對,用手撕比較有層次感。」所以我們買的皇冠麵包就沒有切了

買的當天太累了,所以只有皇冠麵包隔天才吃

到隔天早上我們把皇冠麵包當早餐吃,老公說兩三口後會感覺到微甜,口感還不錯

 

突然給它想到....

外牆帆布上寫的太鼓麵包是什麼?是強打商品嗎?我怎麼都沒看到呀 

 

 

 

◎什麼是小布丁,google找布丁蛋糕就可以找的到。


幾米烘焙手創坊

電話:(03)988-7903
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一段220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蓋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