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只有羅東某家肉圓店吃肉圓才有附清湯,沒想到蘇澳這一家麵店吃乾麵也有附清湯

叔叔說這家沒有招牌的麵店還不錯吃

蘇澳隘界路無名麵店_P1010613

去海邊玩,離開海邊看看時間,小孩吃下午點心時間到要幫他找吃的了,

拔拔每次在蘇澳這邊只想到吃雞肉串,叔叔說他知道有家麵店好吃,

叔叔就帶我們來吃,

叔叔說不要看麵店沒什麼,用餐時間到也是很多人的

蘇澳隘界路無名麵店_P1010612

店家還有賣小菜,叔叔說店家賣的肉也很好吃

什麼肉我也忘記了 ><"

蘇澳隘界路無名麵店_P1010607

牆上的MENU

蘇澳隘界路無名麵店_P1010611

這桌子感覺好像是學校已報廢的桌子再利用,

很像但不知道是不是了?

蘇澳隘界路無名麵店_P1010610  

點了一碗豬油乾麵、一碗大碗麻醬麵、一盤肉,那兩碗湯是點乾麵附的清湯,我原本還打算點餛飩湯,但叔叔跟我說點乾麵就有附湯了

拔拔點的是麻醬麵,麻醬麵送上來時,看醬汁還滿多的,可是看拔拔拌麵,拌一拌,醬汁一下子就沒了,被麵條吸收了

我點的是豬油乾麵,豬油本來就沒味道,這樣吃拔拔還問我有味道嗎?

我這碗麵沒味道啊

拔拔說沒味道不會加醬油喔

可是這樣豬油拌麵吃就是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,這碗麵就這樣吃光了

後來叔叔看我們這樣吃,也跑去點一碗麵來吃了 

 


 

地址:宜蘭縣蘇澳鎮隘界路5號

PS.店家無招牌

arrow
arrow

    蓋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